本子到了一周,最近课挺多,没时间坐下好好看,这周末才焚香沐浴好好看完。首先表白亮太@brightside 文笔真的超级好,故事情节也很丰富。300+的本子才50+,太白菜了。封面是很简单的设计,完全不会抢走文本的风头,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种设计的,就像冬兵的西伯利亚日记本。明信片是眠狼太太画的冬铁,不是眠狼那张铁罐含枪的冬铁,怨念〒_〒。之前lof上看过一遍,就觉得一定要等出本,收到本后再看一遍也还是觉得很有意思。很多地方都不由自主地笑出声,尤其是甜的很的番外。tony的设定是最想看的反派,bucky则是他的士兵。太太在处理现在和过去的回忆时,节奏把握地很好,不会让人看的糊涂,也有一种一层层揭开事情真相的乐趣。每个人物的形象刻画都非常生动,后面都是我的读书笔记(这个有repo的必要吗←_←)经常在脑子里一片混乱时还能开点玩笑自得其乐是托尼本托了。队长还是那个开着绿野仙踪玩笑的队长。tony被九头蛇抓住逼迫做绝境时bucky给装的电击装置,把自己都电炸毛了,傻得让红骷髅都挠起了没毛的头,被tony取绰号“傻子bucky”非常豹笑了。沙发上的桃子play非常火辣,剿灭十戒时手撕车门的冬哥帅到起飞,从天窗砸下来抢走汉堡有种狠戾的萌感,loki非常正经在做个反派😭(感动了)。bucky为tony工作时,衣服都是bucky熨的,脑补面无表情地做着人妻工作的冬哥很好笑。为了不让队长知道真相而自揭伤疤的tony让人心疼。steve到tony身边做卧底时赌城的那个遇到十戒小混混的夜晚,cap百分百接盾暴露身份特别呆。老贾穿着管家绅士套装,骨子里是黑帮派头太酷了,满足了我对炮的幻想。tony在九头蛇基地里的喊麦要笑死我了。冬铁时代广场酒店里的龙虾肉可美味了,我能吃三盘。冬哥在汉堡王里求婚感觉成功率很高啊😂番外玫瑰村的rachel就是我本人了,番外比正文甜好多,小傻子tony和大个子lucky好像真的是过上了冬铁最理想的生活,peter认为bucky看上的只是小傻子的屁股233,最后那个番外里的奥创和尾页的tbc怎么回事,亮太要写续集吗(๑• . •๑)但是我觉得可能只是个噱头←_←不管怎样,最后再表白一下亮太 @brightside ,出个本不容易,太太辛苦啦💗然后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,最最后催更《爱之初体验》,想看冬哥对tony敞开心扉表白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小羊肖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