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预售来啦!】有神论者(冬铁/盾铁同人本,预售连接)

白菜价本!买起来😘

brightside:

    拖延将近一年终于把预售给开啦,之前风风火火的嚷着要出本,现在也算是顺利达成了目标。


    要说拖了这么久让大家都看腻了之外有什么优点,大概就是比起一年前文笔进步了点,修改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了。




    这次的本子将会收录原先的冬铁番外,以及一篇未公开的冬铁番外,随书赠送书签【舰长画的哦~~(骄傲脸)】。




    本来想再说点什么漂亮话,结果现在蹲在超市的消防器旁大脑一片空白,总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今年以后也会继续加油的。


    Ps:大概晚一点会在微博上放宣传以及转发抽奖,需要的小天使可以关注一下哦~


https://h5.m.taobao.com/awp/core/detail.htm?id=557161417277&spm=0.0.0.0.FzWYwb






评论
热度(5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羊肖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